yukino

極少寫文,現在專嗑大廠男孩cp
嗑313,46不拆不逆,長得俊必須結婚

周黃 論老司機的重要性。

*OOC啊、別計較別計較
*腦洞全開的我
*前方葉修老司機為大家開路請小心。
*就想讓楷楷出來賣個萌


(LINE群聊)
聯盟選手群。

孫翔:唉我說、那個黃少天同志你能不能消停消停會兒啊?我們在訓練隊長的手機瘋狂的跳通知想也知道是你!!!!!

黃少天:我說孫翔你怎不先問問你家隊長為什麼不關通知呢?我們兩個相隔兩地想要好好談談戀愛都是場奢望你害打算剝奪我男朋友想我的權利啊,天理不容都不容了何況我這當事者還是你這條單身狗已經吃飽狗糧了想叫我別喂了啊哈哈哈哈哈

喻文州:少天,人家孫翔也是因為被干擾才上來說說你也別總是這樣懟人了,狗糧太多也不好。

孫翔:.....喻文州我一點點都感受不到你要安慰我的意思啊....

喻文州:我是沒打算啊^^

孫翔:.........

鄭軒:我說黃少啊我從你們好上了開始一直很好奇,人家周澤楷可是聯盟出了有名的省話一哥,你怎麼跟人家談情說愛說話的?

葉修:這你還不懂,藍雨沒未來了嘖嘖

黃少天:我說葉修啊別我去跟人家聊個天你就這樣瞎說藍雨沒未來藍雨有沒有未來也不是你說了算好嗎!就讓你說說咱藍雨怎麼沒未來了,藍雨粉一人一口口水淹死你!

葉修:這點事情都想不過來的選手也只有你們藍雨肯收啊

鄭軒:....那麼葉修大神求解

葉修:互補啊,一個搭腔一個附和這不是挺好的平衡一下字幕嗎這你還不懂

喻文州:還真是

黃少天:先不說那葉不羞隊長我還是不是你心愛的副隊長藍雨的劍聖為了咱們大藍雨斬斷來敵開闊道路的黃少天了啊!!!!!

鄭軒:黃少你平常跟周澤楷聊天都這麼能說的嗎?你也總得有話少的時候吧

葉修:被干的說不出話的時候吧

喻文州、鄭軒、黃少天同志們:.....

周澤楷:嗯

群組已讀眾人:.........

黃少天:周澤楷你閉嘴!!!!!!!!!!

周澤楷:(゚´ω`゚)

-
就想記錄個腦洞不會有番外也不加TAG

评论

© yukin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