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ukino

極少寫文,現在專嗑大廠男孩cp
嗑313,46不拆不逆,長得俊必須結婚

潛水潛了很久 下定決心來發篇長文心得

可能我追『隔牆花』時間點剛好,正好完結篇出來後才追的
我記得我是先看完結局的最尾端發現,感覺是be。
當時心裡還想著「我到底...要不要看啊感覺好虐(;´༎ຶД༎ຶ` )」
人嘛
總是作死的。
不看沒事一看停不下來。

能遇見一位把我內心的這兩人的情感完美呈現在了文章裡面的作者。
我何等幸運。
看著看著眼淚就滴了下來,感覺好像我才是黃明昊。
只求老天讓他們好好的相處,別再拆散他們。
文章裡的他們彷彿在一個時空裡是真實存在的
不,就是存在的。
兩個男人的愛情是這麼的真實又如此現實。
就像是在身旁一對一對相愛卻又不敢相守的情侶一般。

丞丞的溫柔到憤怒不已傷害坤。
坤的無情到付出真情對丞。
一切的一切都是這麼的真實,在故事裡面的他們相愛相殺。
因為太愛了所以放手
但又會對站在對方身旁的人深感妒忌。

坤於丞而言,是善良的是深刻的。
就像是被下蠱一樣,每一個動作一個瞬間就像幅畫一般的留在了他腦海中,閉上眼睛就能浮現。
但卻又深刻的知道下蠱給丞的人便是他自己。

丞於坤而言,是陽光的是傻萌的。
從一開始的只是想玩玩都後面的捧在心尖上疼,恨不得他永遠不受到傷害,和他相處的時光是如此的珍貴卻又在夜晚來臨時求天上神佛不要讓時光走的太快。
但卻又深刻的知道這是不可能的。

兩個好勝心強的人誰都不讓誰,卻時刻為對方著想。
兩個人表面的不服輸但內心早已誠服對方。
什麼叫愛?
我認為愛就是他們所表現出來的。
儘管知道對方的一百個、一萬個缺點卻又無法克制自己的愛上他。
為了對方什麼都願意不要但到最後一刻卻又不敢說出口。
但其中一方如果開口了便至死不渝。

我相信總有那麼一個時空裡,丞丞能等到他的小玫瑰回國對他說一句「我回來了,想我嗎?」
然後對他說一句「哥哥我愛你。」

就像那時他們在陽台遇見的那樣,羞澀卻又甜蜜。
卻又多了一份清楚且深刻的愛。


謝謝太太!感恩太太!
我真的是哭著看完的,很值得謝謝妳。
Btw提醒還沒看的人千萬不要上班時候看,我就被同事投已奇怪的眼光( ◞´•௰•`)◞
@Stevia Rebaudia 

评论(2)
热度(27)

© yukin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