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ukino

極少寫文,現在專嗑大廠男孩cp
嗑313,46不拆不逆,長得俊必須結婚

for范丞丞,我的傻弟弟

有一些話說給我的寶貝傻弟弟聽。
寶貝呀,姐姐工作又上課太忙了沒辦法幫你做數據,只能給你買代言衝銷量。
雖然一本不落,彩妝也沒少買。
但最近又忙到了一個巔峰連簽到都斷了,姐姐很抱歉。
你的擔心的十年姐姐看到了。
我只想說,十年太短你的眼淚太難過。
所以,姐姐給你留下個承諾。
我用我的一輩子守護你,你只需要好好的在巔峰上。好不好?
寶貝不哭了,總有一天我會飛去看你的。
看你個人的演唱會,聽你寫的歌。
看著舞台上光芒耀眼的模樣,以及看著丞星們為你打call的樣子。
范丞丞姐姐愛你,你當丞星是家人我也把你當親弟弟。
哪有弟弟委屈姐姐不心疼的道理,不哭了。
我的寶貝小王子,你是這麼的好。
把眼淚擦乾,姐姐陪你走花路。

评论
热度(3)

© yukin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