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ukino

極少寫文,現在專嗑大廠男孩cp
嗑313,46不拆不逆,長得俊必須結婚

【丞坤】十年


*他們很美好,有問題的是我。
*粉絲yy請問上升正主。
*我這個人很簡單,正主是我的底線。
*小糖餅,沒什麼潤字也有很大的進步空
*很久沒碼字了,一發完。

『無論你做的多好,還是會有人來攻擊你、諷刺你。』

「然後,其實還有一個希望,一個就... 希望,呃,嘖,下次我們再見面的時候,我們變得更加成熟。
然後呢,真的有個,有那種掌握,可以保護你們,還有保護我家人的權利。」

「我期待下一次我們的見面。
然後我想說的就是,我很爱你們,是真的 。」

巡演最終場結束後回到房間後范丞丞疲憊的趴在床上突然想起了自己幾小時前在台上說的那些話,又回想起眼前滿滿的橙色燈海。
想著網路上的流言蜚語無論是自己的還是兄弟的又或者 — 蔡徐坤的。
感覺自己什麼都做不好,什麼都做不到。
就連為家人、愛人說話的權利都沒有。

「唉呀媽呀又想哭了......」范丞丞翻身大字躺在床上吸了吸鼻子,伸手撈了顆枕頭將它放在自己頭上擋光。
正想著算了就大哭一場的時候熟悉的鈴聲響了,看都沒看一眼的直接將電話接起來。

「....歪?」
「怎麼啦?怎麼又哭了?」
聽這個語氣怕是蔡徐坤已經看到粉絲的錄頻了。

「嗯...就是又想到了一些事情....」范丞丞果斷承認自己又哭了。
畢竟是自己的愛人有什麼不能承認的。

「我看過了你的發言,你很棒。」聽著蔡徐坤的語氣不難想像他大抵是躺在舒服的沙發上寵溺的笑著但又無奈的神情。
范丞丞被自己腦補出畫面弄得又想哭了。

「坤....我想你了....」范丞丞剛脫口而出才準備後悔的時候聽到蔡徐坤笑了一聲。

「我也想你了.....丞丞。」聽著那聲堅定的丞丞范丞丞感覺自己心臟都漏了一拍,不知道為什麼這人一句簡單的話語總是可以讓自己神落魄。
范丞丞突然想起,對了、還沒有恭喜他,一個鯉魚式彈跳坐了起來。

「對了,坤恭喜你領獎!」范丞丞想到在台上說著得獎感言的蔡徐坤,感覺自己都開心了起來。

他終於得獎了,早該。

「噗、只恭喜我得獎嗎?」蔡徐坤這聽起來小不滿的語氣就知道他沒有想聽到他想聽的。
「舞台也很帥,很好聽~」范丞丞想到影片裡蔡徐坤在台上自信滿滿的模樣以及台下賣力的應援就覺得努力是真的有回報。

「那必須的呀~也不看看我是誰~」聽到滿意的答案後蔡徐坤語氣都變了,都說唯女子與小人難養也。
怎麼我交的明明是男朋友卻也這麼難養,一定得哄呢?
當然這段也只敢在心裡想想。
范丞丞笑了笑卻聽到對面開始有了車流的聲音。

「坤你這麼晚了要去哪?」
「我還在外面呀,剛剛在車上可能我沒帶耳機所以收音沒有平時清楚吧。」
聽到蔡徐坤這麼晚還在外面就覺得有些心疼了但也知道這是無法避免的事情。

「啊....哪你幾點能回到飯店?」
「快了,在一下就到了。」
聽到蔡徐坤這麼說范丞丞感覺好多了的時候突然想到,不對啊他如果還在外面那不是剛才自己撒嬌時他旁邊還有人嗎?

「那你怎麼不到了在給我打電話呀,害我以為你到了還撒嬌....」范.想找洞鑽.丞丞感覺自己整個人都要燒起來了生無可戀的躺回床上但也於事無補,不過雖然回頭不了了但抗議還是辦的了的。

「因為有個傻孩子需要我安慰呀。」
「我哪有....」
「那我切了啊。」
「別別別!坤我錯了!」范丞丞又再次蹦了起來,好不容易聽到他的聲音才沒多久怎麼能掛電話呢!
還是不是你的寶貝丞丞了!

「丞丞,其實也沒什麼要緊事就像聽聽你的聲音要不然我只能看到你粉絲拍的視頻我可擔心了。」聽完這段話范丞丞感覺自己像打了雞血一樣的精神,原來他是這麼想的。
想來也很久沒見面了,雖說粉絲可能以為在北京宿舍裡頭常見面但其實也不然,蔡徐坤對音樂的堅持一關進錄音房十幾個小時已經是常態了。

「寶寶,你聽我說。我知道你很久沒見她們了很開心但是你今天讓他們很擔心,你一哭粉絲就蹦不住了,他們就像家人一樣怕你累怕你疼更怕你哭。」聽著對面溫柔的聲音,范丞丞這次眼淚毫無阻攔的流了出來。

是啊,她們都是我的家人。
可是我卻連讓她們常常看到我都辦不到。

「所以呀,她們給了你十年的承諾。那我也有東西要給你。」
「....什麼...」
「怎麼又哭了呀,這樣子你怎麼收禮物。」
「到底是什麼禮物啦....」
「開門,寶寶。」
「.....什麼?」
「我說,開門。」范丞丞把手機丟在床上拔腿奔向房門,明明沒幾秒的時間卻覺得像是在作夢。
但是一開門看到蔡徐坤本人真的在面前就知道這不是夢。
這一定是天使。

范丞丞還在呆楞的時候蔡徐坤迅速的進來房門後關門上鎖走進房間放行李一氣呵成。

「你怎麼會來?!」解除矇圈狀態的范丞丞走回房間既開心又驚訝的看著蔡徐坤。
「我來看看我男朋友不行嗎?」范丞丞看著蔡徐坤將墨鏡口罩等裝備通通摘下後看到了他眼下的烏青就知道他是抽空過來的。
為了范丞丞。

「坤.....」知道蔡徐坤的體質只能眼巴巴的站在原地看著他,感覺像是要將此刻的人及溫度牢牢刻印在身上一般。
「有猜到禮物是什麼嗎?」蔡徐坤轉過頭去看著范丞丞,但從剛才帶進來的行李裡面似乎沒有所謂的禮物。
范丞丞一臉茫然,還以為所謂的禮物就是他出現在這裡,沒想到還真的有?

「我要送的禮物可不是只有單方面喔,你也得送我一樣的。」蔡徐坤從行李拿出一盒東西後朝著范丞丞走過去將盒子打開放在了范丞丞手中。
范丞丞看見盒子裡的物品,那是一對戒指。
范丞丞驚訝的抬頭看向蔡徐坤。
只見蔡徐坤丟來了一段話。

「丞丞,你說你害怕十年之後你不會再站上舞台了但我覺得你不可能才過了十年你就不會再站上舞台了所以我想和你打個賭。」蔡徐坤從盒子裡頭拿起了其中一枚戒指拉過范丞丞的手套上。

「用我的一輩子來賭你的一輩子,這可比十年更加長遠,你可願意?」蔡徐坤伸出來自己的手擺在了范丞丞的面前,抬頭看著他眼裡滿滿的是自信,他篤定他不會拒絕自己這個賭注。
范丞丞終於蹦不住了,一把鼻涕一把眼淚的拿出來另外一枚戒指套在了蔡徐坤手上後便反握緊了那雙手。

「我願意。」

评论
热度(22)

© yukino | Powered by LOFTER